收藏【零一小说www.01xiaoshuo.com】,热门网络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ps: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好!还需要一段时间,写好了我就给更改过来,到时候就可以看了。反正没有这段ps就是可以看了。

    我也算不出来我的码字速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。说起来为什么我经常是三四点总算码完了,改好了,然后看到两点有人发书评……说了不要等了啊!我自己码字速度我自己都搞不懂的!!

    额,好像也是跟自动订阅有关系,我认错!起点客户端也是没用过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!还是抱歉啊!

    我是发现了,现在真的是发一半比真的什么都不发更惹人厌。所以我也就不先发一部分了。等写好了就全部改过来吧!说起来真的是等白天看就是最好的。毕竟我大晚上下班时间不定,十点下班又不是没有过。总要压线做不到的话,只能先这么占着,然后等码完了再改!

    这不就是为了全勤么?我现在才发现,这六百块真的是对我挺重要的。现在vip章节能自己更改了,也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啊!反正这个坏习惯被我染上了,现在改不掉了!呃,上一次忘改了只是意外!

    嘛,等等吧!

    ps: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好!还需要一段时间,写好了我就给更改过来,到时候就可以看了。反正没有*长*风*文学这段ps就是可以看了。

    我也算不出来我的码字速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。说起来为什么我经常是三四点总算码完了,改好了,然后看到两点有人发书评……说了不要等了啊!我自己码字速度我自己都搞不懂的!!

    额,好像也是跟自动订阅有关系,我认错!起点客户端也是没用过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!还是抱歉啊!

    我是发现了,现在真的是发一半比真的什么都不发更惹人厌。所以我也就不先发一部分了。等写好了就全部改过来吧!说起来真的是等白天看就是最好的。毕竟我大晚上下班时间不定,十点下班又不是没有过。总要压线做不到的话,只能先这么占着,然后等码完了再改!

    这不就是为了全勤么?我现在才发现,这六百块真的是对我挺重要的。现在vip章节能自己更改了,也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啊!反正这个坏习惯被我染上了,现在改不掉了!呃,上一次忘改了只是意外!

    嘛,等等吧!

    ps: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好!还需要一段时间,写好了我就给更改过来,到时候就可以看了。反正没有这段ps就是可以看了。

    我也算不出来我的码字速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。说起来为什么我经常是三四点总算码完了,改好了,然后看到两点有人发书评……说了不要等了啊!我自己码字速度我自己都搞不懂的!!

    额,好像也是跟自动订阅有关系,我认错!起点客户端也是没用过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!还是抱歉啊!

    我是发现了,现在真的是发一半比真的什么都不发更惹人厌。所以我也就不先发一部分了。等写好了就全部改过来吧!说起来真的是等白天看就是最好的。毕竟我大晚上下班时间不定,十点下班又不是没有过。总要压线做不到的话,只能先这么占着,然后等码完了再改!

    这不就是为了全勤么?我现在才发现,这六百块真的是对我挺重要的。现在vip章节能自己更改了,也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啊!反正这个坏习惯被我染上了,现在改不掉了!呃,上一次忘改了只是意外!

    嘛,等等吧!

    ps: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好!还需要一段时间,写好了我就给更改过来,到时候就可以看了。反正没有这段ps就是可以看了。

    我也算不出来我的码字速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。说起来为什么我经常是三四点总算码完了,改好了,然后看到两点有人发书评……说了不要等了啊!我自己码字速度我自己都搞不懂的!!

    额,好像也是跟自动订阅有关系,我认错!起点客户端也是没用过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!还是抱歉啊!

    我是发现了,现在真的是发一半比真的什么都不发更惹人厌。所以我也就不先发一部分了。等写好了就全部改过来吧!说起来真的是等白天看就是最好的。毕竟我大晚上下班时间不定,十点下班又不是没有过。总要压线做不到的话,只能先这么占着,然后等码完了再改!

    这不就是为了全勤么?我现在才发现,这六百块真的是对我挺重要的。现在vip章节能自己更改了,也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啊!反正这个坏习惯被我染上了,现在改不掉了!呃,上一次忘改了只是意外!

    嘛,等等吧!

    ps: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好!还需要一段时间,写好了我就给更改过来,到时候就可以看了。反正没有这段ps就是可以看了。

    我也算不出来我的码字速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。说起来为什么我经常是三四点总算码完了,改好了,然后看到两点有人发书评……说了不要等了啊!我自己码字速度我自己都搞不懂的!!

    额,好像也是跟自动订阅有关系,我认错!起点客户端也是没用过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!还是抱歉啊!

    我是发现了,现在真的是发一半比真的什么都不发更惹人厌。所以我也就不先发一部分了。等写好了就全部改过来吧!说起来真的是等白天看就是最好的。毕竟我大晚上下班时间不定,十点下班又不是没有过。总要压线做不到的话,只能先这么占着,然后等码完了再改!

    这不就是为了全勤么?我现在才发现,这六百块真的是对我挺重要的。现在vip章节能自己更改了,也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啊!反正这个坏习惯被我染上了,现在改不掉了!呃,上一次忘改了只是意外!

    嘛,等等吧!

    ps: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好!还需要一段时间,写好了我就给更改过来,到时候就可以看了。反正没有这段ps就是可以看了。

    我也算不出来我的码字速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。说起来为什么我经常是三四点总算码完了,改好了,然后看到两点有人发书评……说了不要等了啊!我自己码字速度我自己都搞不懂的!!

    额,好像也是跟自动订阅有关系,我认错!起点客户端也是没用过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!还是抱歉啊!

    我是发现了,现在真的是发一半比真的什么都不发更惹人厌。所以我也就不先发一部分了。等写好了就全部改过来吧!说起来真的是等白天看就是最好的。毕竟我大晚上下班时间不定,十点下班又不是没有过。总要压线做不到的话,只能先这么占着,然后等码完了再改!

    这不就是为了全勤么?我现在才发现,这六百块真的是对我挺重要的。现在vip章节能自己更改了,也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啊!反正这个坏习惯被我染上了,现在改不掉了!呃,上一次忘改了只是意外!

    嘛,等等吧!

    ps: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好!还需要一段时间,写好了我就给更改过来,到时候就可以看了。反正没有这段ps就是可以看了。

    我也算不出来我的码字速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。说起来为什么我经常是三四点总算码完了,改好了,然后看到两点有人发书评……说了不要等了啊!我自己码字速度我自己都搞不懂的!!

    额,好像也是跟自动订阅有关系,我认错!起点客户端也是没用过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!还是抱歉啊!

    我是发现了,现在真的是发一半比真的什么都不发更惹人厌。所以我也就不先发一部分了。等写好了就全部改过来吧!说起来真的是等白天看就是最好的。毕竟我大晚上下班时间不定,十点下班又不是没有过。总要压线做不到的话,只能先这么占着,然后等码完了再改!

    这不就是为了全勤么?我现在才发现,这六百块真的是对我挺重要的。现在vip章节能自己更改了,也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啊!反正这个坏习惯被我染上了,现在改不掉了!呃,上一次忘改了只是意外!

    嘛,等等吧!

    ps: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好!还需要一段时间,写好了我就给更改过来,到时候就可以看了。反正没有这段ps就是可以看了。

    我也算不出来我的码字速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。说起来为什么我经常是三四点总算码完了,改好了,然后看到两点有人发书评……说了不要等了啊!我自己码字速度我自己都搞不懂的!!

    额,好像也是跟自动订阅有关系,我认错!起点客户端也是没用过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!还是抱歉啊!

    我是发现了,现在真的是发一半比真的什么都不发更惹人厌。所以我也就不先发一部分了。等写好了就全部改过来吧!说起来真的是等白天看就是最好的。毕竟我大晚上下班时间不定,十点下班又不是没有过。总要压线做不到的话,只能先这么占着,然后等码完了再改!

    这不就是为了全勤么?我现在才发现,这六百块真的是对我挺重要的。现在vip章节能自己更改了,也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啊!反正这个坏习惯被我染上了,现在改不掉了!呃,上一次忘改了只是意外!

    嘛,等等吧!

    ps: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好!还需要一段时间,写好了我就给更改过来,到时候就可以看了。反正没有这段ps就是可以看了。

    我也算不出来我的码字速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。说起来为什么我经常是三四点总算码完了,改好了,然后看到两点有人发书评……说了不要等了啊!我自己码字速度我自己都搞不懂的!!

    额,好像也是跟自动订阅有关系,我认错!起点客户端也是没用过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!还是抱歉啊!

    我是发现了,现在真的是发一半比真的什么都不发更惹人厌。所以我也就不先发一部分了。等写好了就全部改过来吧!说起来真的是等白天看就是最好的。毕竟我大晚上下班时间不定,十点下班又不是没有过。总要压线做不到的话,只能先这么占着,然后等码完了再改!

    这不就是为了全勤么?我现在才发现,这六百块真的是对我挺重要的。现在vip章节能自己更改了,也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啊!反正这个坏习惯被我染上了,现在改不掉了!呃,上一次忘改了只是意外!

    嘛,等等吧!

    ps:今天的更新还没写好!还需要一段时间,写好了我就给更改过来,到时候就可以看了。反正没有这段ps就是可以看了。

    我也算不出来我的码字速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了。说起来为什么我经常是三四点总算码完了,改好了,然后看到两点有人发书评……说了不要等了啊!我自己码字速度我自己都搞不懂的!!

    额,好像也是跟自动订阅有关系,我认错!起点客户端也是没用过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!还是抱歉啊!(未完待续。)

章节目录

免费都市小说推荐: 农夫是概念神?三叶草了解一下! 穿进后悔流?开局百抽,抽爽了! 第一滴热血 重生日记江山美人我来我见我征服 认鬼做母:他真不按套路出牌 高武剑道:地球天才称霸全宇宙 乡村御兽神医 工业大摸底,怎么每次都是你? 穿越70,我被身边的人宠坏了 重生1992:理工男玩转文娱